在互联网里面这样玩网络营销更有效果

​做营销都需要有资源,那么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怎么样获得自己的资源呢?很多菜鸟的人都觉得营销难做,就是因为不得其中要领。互联网营销的要领在哪里?下面红链就跟大家唠唠嗑:

一:专注匠人,找到痛点

优酷做过这样一个案例,是一位美国女孩嫁到了西藏,帮助那些西藏牧民用牦牛绒做围巾。针对他们的经历、态度发掘制作的匠人故事上线以后,原本只能卖低价的围巾现在竟然涨到了2000元/条!要做好互联网营销,在找到自身优势后,可以通过差异化的内容去感染给目标群体。

二:蹭热点,借势宣传

宣传就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利用热点是流量暴增的手段。比如说梦妆的“送命题”广告,就是利用热点抓住了年轻人的眼球,成功做宣传。

又比如说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时,百草味旗舰店推出的剧中人物同名点心“糯米团子”,首批4000件遭疯抢售罄;老牌酒企泸州老窖推出定制酒“桃花醉”,同样销售紧俏。要蹭就要蹭好的热点。

三:制造话题,为品牌实力圈粉

做营销,需要懂得制造话题。比如《吐槽大会》,在刚刚播出时,会不会火,谁也不知道。然而当团队本身表现出对社会现状、对90后人群的深刻洞察,对社会热点的犀利捕捉,使这个节目很快走红网络。

为炒热话题,达到营销目的,玩点花样是必须的!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玩的就是思维,好的营销。优秀的营销需要懂得利用时代的发展,在营销信息泛滥的现在,消费者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为了消费而消费,而是为了满足自己而消费。好啦,红链今天就说这么多,不服来砍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