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产品防伪杜绝假货

大家都知道前一段时间,一个巨型社交电商平台“某多多”在美国上市了,上市那一天市值快速飙升,简直翻了2-3倍,在电商行业可算是一匹黑马,仅仅用三年的时间就做到了一百多亿的市值,让同行羡慕不已。有这样的好事,“某多多”当然开心了。但是好景不长,刚刚上市不久就接到多个电子品牌商家的投诉,其中包含创维、小米、三星等多个类型的商家的投诉,平台存在山寨假货产品(相似产品),严重中的影响到品牌名义。

假货带来的伤害

平台大了监管力度当然会存在欠缺,假冒的产品无非也是趁机赚一笔,但是对于品牌商家、平台、消费者来说无非是无可逆转的伤害。当然有些精明的消费者一般都会先跟掌柜的沟通问问是否是有正规营业执照、是否有商家授权书的,有这些文件可以聊,没有那就面谈。如果是一个正规的企业在销售自己的产品相信他们也不会销售假货来砸自己的品牌,断掉企业的命运。

最好市场的监督管理

当然可能生产企业在产品防伪方面也是存在验证的漏洞,没有一个专门的通道让消费者去查真伪,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后不知道如何验证真伪。因此,为了企业的长远发展,为了还消费者一个安全有保障的购物环境,企业产品要做防伪那是迫在眉睫的事情。越早做出对策对自己的产品销售越有保障。那么如何做防伪才会更安全更有保障呢?

用科学的方式防伪

首先,要到一个专业做防伪认证的开发商家,如苍鸟防伪平台,只认准一个唯一的入口,让冒牌产品都没法进入;其次,在防伪认证方面一定要保持严谨性,如要制作防伪码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书、法人资料信息等,需要核对才能做出专用的防伪码;最后,查询结果的唯一性,一定要确保每个防伪码只能查询一次,查询两次或者两次以上都会有提示存在伪劣产品的危险,建议把相关信息反馈给生产厂家,以做到监督和打假的职能。

所以在源头就要提高防伪,杜绝冒牌产品有机可乘,当然也需要消费的积极参与,才能让假货无处遁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