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疯狂”激励司机接单?程维:凌晨0点到6点,奖励12元

滴滴“疯狂"激励司机接单?程维:凌晨0点到6点,奖励12元!

滴滴CEO程维,曾是阿里的员工,马云的得力干将。但面对滴滴的“失事”,马云却推出哈罗出行,意欲整合网约车行业。此外,滴滴的老对手,美团打车、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等网约车平台,也是对滴滴虎视眈眈。腹背受敌的滴滴,连年亏损的滴滴,现在究竟打算怎么办呢?

滴滴“疯狂”刺激司机接单?处于舆论压力下的程维,现在举步维艰。若要挽回滴滴的声誉,小编认为最好的办法,仍然是所谓的“补贴战”。

但是,显然六年亏损390亿元的滴滴,是不可能再做此打算的。毕竟,无奈之下的滴滴,甚至是选择提高对司机的抽成来止损。

因此,程维想出了一个“妙招”。为重新抢占市场,滴滴推出“多倍接单”。对于持有双证的滴滴司机,平台的派单系统,会优先派单。而“无证司机”的境况,恐怕就不是很理想了。要想人生总富有,必须跟着趋势走,不关注分享经济,你就是个落伍者,必将会被这个世界,这个时代所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资本游戏的速度;很喜欢这样一句话:互联网+时代,商机无处不在,因为互联网+成就了很多不被看好的奇迹。因为绝大多数无证司机,都是租车跑滴滴的。所以说,我们并非是不愿办“两证”,而是没有资格办两证。

那么,滴滴真的要“抛弃”无证司机吗?事实上,滴滴目前仍然在鼓励我们接单。程维更是表示:凌晨0点到6点,接满5单,就奖励司机12元!但相对而言,这样的奖励金额,对滴滴司机来说真的太低。况且,没有深夜服务卡的滴滴司机,也是没有资格深夜接单的。

那么,滴滴这样的刺激接单,司机朋友们又是怎么看的?欢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