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王思聪要发纯金狗牌,网友:我们只想要你那只冠军热狗!

今年的S8是无数中国电竞迷铭记的赛事,IG七年磨一剑,3:0横扫FNC夺冠,瓜分奖池奖金581万!

微博上,IG老板王思聪发话,战队队员每人重奖100万!这番作为还真是符合王校长的风范。当年王思聪创立IG战队,组建多支战队征战不同电竞比赛,LOL更是其擅长的主要项目,2018年更是取得18连胜的战绩,不过最终倒在RNG麾下,取得殿军,如今3比0豪夺S8冠军,IG选手Rookie直言很激动。

相对于队员的激动,王思聪就洒脱的多了,赛场上被人抓拍到大口塞热狗,直接奔上热搜头条,老板这么心大,难怪比赛中IG队员心态那么稳定,相比赛前喊话IG不进S8决赛就让教练组下课的IG老板王校长,夺冠后王思聪也是心情大好,微博喊话要分纯金狗牌。

此番夺冠,终于给中国赛区扬眉吐气,过去七届S赛事均为国外战队夺冠,大陆电竞队伍只进过两次总决赛均铩羽而归,再加上之前被寄予厚望的RNG爆冷出局,IG这跟独苗获得的关注度空前巨大。

夺冠后王校长要roll纯金狗牌,虽然狗牌的外观还在设计中,但是网友已经有了打算,就你比赛时塞的那根冠军热狗就很不错嘛!甚至有网友做出卡通图神还原现场场景,据说当天天气很冷,校长冷的要重金收购暖手宝,不知道哪位小伙伴能跟王思聪做成生意。

纯金狗牌都放出来了,你们还想要什么,赶紧去王校长的微博下面留言吧!估计加百利少东家心情大好,女团任选也不一定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