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土豪携巨款找上华为:请帮我们建设5G!我国签下2700亿大订单

中东土豪携巨款找上华为:请帮我们建设5G!我国签下2700亿大订单

作为我国著名的通讯巨头,华为可以说是国人的骄傲。华为对“5G”通讯技术的研究在世界上也是被人们所称赞,更是令外国人羡慕,并且因为华为的技术过于强大,甚至美国都在封锁华为,不过华为被封锁的国家只有少数几个以美国为首的国家,华为在全世界各地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当然华为的好的技术,不止我国拥有,其他国家也希望引进华为的技术。

虽然华为被西方国家联合封锁,不过即使被封锁,也有一些国家是非常的欢迎华为的,这不,华为就接手了一项非常大的订单,成功的进入一个新的市场,那就是中东土豪国邀请华为帮他们国家建设“5G”网络,从长远来看,华为接手这个订单将在未来的十年时间在当地创造高达2700亿美元的市值,可以说是非常的振奋人心!

在之前中东召开的5G生态系统会议上,华为展现了其5G的新概念以及成果,指出5G生态系统能够促进社会与生态的发展,能够为在许多的新领域的合作对象带来可观的利益,因此在那时起,中东的土豪们就携带巨款找上华为,邀请我们帮助他们国家建立“5G”生态网络!这一消息可以说是非常的令人兴奋,即使美国在怎么封锁,只要是好技术,自然会有人慧眼识珠!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印度紧跟美国的步伐封锁了华为,倒是自己食言了,不顾美国的警告,与华为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并邀请华为参加他的5G试验,表示将大力支持华为在印度建设“5G”。印度这一举动在一些专家眼中看来,印度一直以来将我国视为竞争对手,不管在各方面都紧跟中国,因此,在军备上下了狠功夫。不过这次印度邀请华为,这表明,印度在“5G”的建设认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