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为什么IG奖金只有去年的一半?“罪魁祸首”原来是它!

《英雄联盟》的夺冠奖金,成为了本次世界赛最后的热点!IG战队拿到LPL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世界冠军,到底能分走多少奖金呢?根据官方给出的答案,本次只能拿走不到600W,虽然后面还有皮肤的分成没有计算,但确实不如去年SSG拿到的奖金多了,去年的SSG总共可是拿了1000万啊,两者之间的差距着实有些大!

为什么会这样呢?这要跟拳头今年的规则有关,拳头在去年年底正式进行改革,直到今年也搭建了英雄联盟主客场制度,这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可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越来越规范是没错,但人气也大不如从前也是事实,几乎每支战队都是赔钱在运营,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还能接受,但越赔越多也就没几个人能继续支撑了。

大家还记得在去年的时候,有支战队怒怼拳头吗?没错,就是它推动了这场改革!

LMS赛区的华义战队,就是因为一直做赔钱买卖,所以才当着所有人的面,痛斥了拳头公司一顿。威胁其必须改革,不然的话就直接卖出LMS的资格!从华义公司的全文中,我们可以直截了当的看出,他们一直在亏损运营,恳请拳头能增加对于战队的补贴。

其实关于战队亏损,这几乎是圈内人人皆知的,之前大家都是心照不宣,一旦捅破纸之后,气氛变得有些尴尬了。在看到有“兄弟”战队先站出来之后,很多大佬也都纷纷表示支持,为其发声,有知名战队闪电狼的老板、FB的老板、HKA的老板,LMS赛区如此,在我们LPL赛区同样也是如此啊!前皇族知名选手就透露过,一个LPL战队标配就是5000W,还不带明星队员和场地费、其他费用。如此天价,战队的运营当真不容易!

虽然去年华义战队对外揭开运营成本过高的问题,但是拳头当时并没有直接表态,可能是出于很多的考虑,要不要给淘汰战队一些安慰?奖金的公平性?冠军占大额没错,可要占多少?奖金真的可以减轻战队运营的负担?等等问题都是拳头不能直接解决的。直到今年S8,拳头终于对外宣布,凡事进入世界赛的战队,都将获一份奖金!因为进入世界赛,本来就是一种荣耀了!为什么IG奖金只有去年的一半?跟这场改革有关!

你对于拳头的做法,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