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42选一活动中的六个雷区

fgo中从者之前的强度和评价不尽相同,介于即将开放的42选一活动,相信不少玩家都在纠结到底要选哪一位从者,所以这里特意说明一下本次活动中的六个雷区从者,他们的强度不及格,几乎都是金方块的命。

PS:你厨力放出或者收集为大当我没说

NO.6双子

说实话是很没特色的从者,骑阶中关注度极低讨论度也不是很高,其主要的特色是依靠产星集星还有爆伤平砍做文章的骑阶,但通常活动中没有给双子上场的机会,周回效率太低,而高难太脆站不住,输出也不行,除非活动这货有加成,否则一般助战都没人挂,不推荐选择,尤其是当你有了骑阶金时的时候,双子更是可以直接作为收藏用的从者了。

NO.5燕青

技能组超垃圾,三个技能简直就是搞笑来的,不过好在日服开了强化本让燕青的强度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不过用起来依旧蹩脚,通常杀阶打手用不着他,还不如用大龙娘更方便和实惠一些。

NO.4大姐

其实大姐还算挺好用的,只不过泛用的场合太过于固定了,作为一个有红卡的单体宝具,竟没有伤害,且减防额度不高,即死、魅惑效果只针对男性,梅林看了都扶不起来的类型,所以一般对于大姐的评价以垃圾为主,不过特定的副本中会有用到她的高光时刻。

NO.3安娜

枪阶垫底平砍不行,输出不给力,更多时候是作为控制和副手输出的存在,整体强度不符合现如今的环境,用起来很不舒服,整体来说怕是用爱发电也很难受的从者。

NO.2狼叔

狼叔怎么说呢,标准狂阶打手,但是毫无疑问是最不值得换的垫底从者,因为别的狂阶打手都有一定的特色且输出都不比他弱,定位是单体核弹,打完就歇菜的类型,主要是其他狂阶表现太优秀,显得没特色的他格外的垃圾。

NO.1芬恩

被黑的异常凄惨的从者,被玩家冠以了金方块的外号,除了剧情一生黑之外芬恩的实力也是惨不忍睹,平A垃圾,NP获取率超垃圾,打星能力超超垃圾,这货养成吃的东西还贼多,爪子凶骨还有羽毛。思来想去,还是换金方块比较划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