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这个耳机有什么超能力,能够请到李易峰这么大的腕儿代言

众所周知,做产品的没有不想找大明星站台的,多提气啊!但事实是,在圈儿里这么长时间,京东上搜搜“耳机”俩字儿,出来的品牌都够炒一盘儿的,然而也没发现几个有明星代言的。原因?你懂的。这次,就还真让行sir碰上了真的大牌,兴致大起。毕竟,敢找李易峰代言,用头发丝儿想想都知道,这品牌实力不一般。

但别说,对Jaybird这个品牌行sir还真的不熟悉,度娘了一下吃了一大惊。原来,这是一个美国专门研发运动产品的品牌,16年被大名鼎鼎的罗技收入麾下,成为了品牌矩阵中跑步专用耳机的品牌。Jaybird这款耳机按理说价格不低,但没有看到丝毫奢华的气质,除了显眼的李易峰以外透露出来的都是实用。

一盒儿一袋儿,就是所有内容了。所有的配件都通过小包装机中在了这个印着LOGO的便携袋里,一眼看到底的用啥给啥风格,跟苹果的路数一致。在这一点上行sir提个小建议啊,好歹给提供点儿仪式感啊,毕竟钱都花了,毕竟李易峰粉丝都满怀期待...能不能别打开就用这么直接...

哎~千元档的无线蓝牙行sir也是见过不少了,从充电收纳盒的外观看来并没有太大的惊讶感,反倒是这一开盖儿,金属灰色的镶嵌造型和LOGO让人印象深刻。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那就是比较符合代言人的气质,帅气。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无线蓝牙耳机,相信这两年来大家都没少见,入耳的设计,支撑力比较足的耳翼也都算是比较常规的配置。这一点上Jaybird也没能免俗,大小型号的配套一个不少,虽然塞子看起来不小,但是无论男粉丝还是女粉丝,轻松佩戴问题都不大。

当然行sir一贯的风格还是要拆下塞子,粗暴的以此判定做工虽然有点儿不严谨但也足够直接。毕竟说防汗防水,做工自然要考虑到了,显而易见这款run的外壳和音腔部分作为塑胶和金属镶嵌的工艺看起来还是非常有质感的,通过16欧姆的阻抗来看应该是一款动圈耳机无疑。

把玩结束,正八经的儿的拿出来溜溜,代言再帅也得考虑使用,毕竟买回来也不是要放在那儿瞻仰的。蓝牙4.1的连接速度还是很快,出乎意料的是开机就听到了李易峰的语音包...作为一个开车都要配老罗语音包的行sir来讲,这个足够个性化。看来定制做的还是蛮深的,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果断装了适配的App。

到这儿,才让行sir想起来,这是一款专门为运动,说仔细一点儿就是跑步标配的产品...emmmm...这就有点儿为难了,作为一个胖子...好吧,好歹遛弯儿也是运动。一般来讲,国内品牌在耳机的配套App上做降噪控制的,做煲机的,做音乐社区的偏多,Jaybird相对比较另类..除了帮你适配合适的耳贴引导以外.竟然还有寻找耳机的功能...看来无线引起的不变已经引起重视了。

闲话少说,嘚(体)瑟(验)起来~经过一年的市场轰炸,对于左右儿多功能键设计这种事儿应该已经不需要学习成本了,咱们在此掠过,说重点!就是不谈音质都是耍流氓的部分~看有部分网友说Jaybird run音质不理想,行sir多好还是为李易峰捏了一把汗的。一般中号塞子行sir就能搞定,不得不说这一款塞子的硅胶的亲肤度很好,贴合和度和密闭性都符合预期,而且不粘灰。角度略作调整耳翼就能牢固的卡住耳骨没有压力感,蹦跶几下没有脱落的迹象。

然后出现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情况,刚开始行sir还为这款塞子不能降噪感到遗憾,结果一戴上以后发现这个隔音效果...反正跑步的话也倾向于不太吵闹的地段,当真可以忽略降噪这回事儿了。但比较出乎意料的是使用过程中发现会有类似环境降噪类型的白噪出现,不知是否有意而为之,在纯音乐且安静环境下表现比较明显。

既然作为运动定位,那选曲上还是倾向于节奏性强一点儿,激烈一点儿吧。虽然蛮想凑个热闹来个《燃烧我的卡路里》想想不太正式只好作罢。来吧,《蓝莲花》踏着4/4排的节奏走一波儿,许巍沙哑的嗓音陪着键盘和吉他~毕竟是乐队经典曲目,乐器的渗入就比较多,区分每一个乐器的旋律一直是比较有意思的事儿,鼓、键盘、吉他分辨出来都不难,贝斯比较吃亏,然而溜达着溜达着低沉的捶击感并没有缺席,尤其是开启了戴上贝斯模式以后,超薄薄片扫弦的嚓嚓声如在耳边般真实,人声虽然便暖但并没有听起来拖沓的感觉。

本着低音还能更诱惑一点儿的心态,来一个keep神曲《The Way I Am》,solo一段的电音打击是真让人印象深刻啊...配合这一个个滚滚而来的低音鼓,犹如滔滔江水...当真是这个下潜发挥到怎么说呢,重低音大家都不陌生对吧,那种不轰头还恰到好处然后每个重音都感觉捶在胸前的感觉...令人沉醉。

哎~重点来了!如果说自然属性算是够惊艳可以征服运动的话,那么App的加持就可以说是给玩儿家也预备了一道大菜。千元档耳机的消费者里聚集着一大波儿刚刚走上烧的征途,不停换耳机找感觉的小伙伴儿。原来以为对声音的调教都是在音棚里录音师的事儿,想不到终端用户也可以享受这个调教的乐趣了。除了预设的风格外,可全范围DIY,更有多种发现设置可以玩儿,民谣、人声、高低音超强这种不说更有女毒专用模式...分别调整左右耳的音量制造声场...这个真的就伟大了!你会发现同一个曲子再也不是那种如出一辙的风格,每一个风格的尝试都能发现惊喜。爱不释手爱不释手!

如此看来,想必说Jaybird Run音质不行的小伙伴儿,一定是没有关联jaybird App吧...如此强大的可玩儿性...真的不知道要甩出Airpods多少条街...李易峰在娱乐圈儿素来口碑不错,代言这种体验性极强的产品,不会那么不小心吧。除了听感令人欣慰,待机方面符合主流的12小时播放就不说了,重点是充电5分钟播(装)放(13)一小时就是很明显的技术进步了。

总体来讲,这款Jaybird Run让行sir有点儿羞愧,以貌取人果然要不得。无论是在外观、易用性还是充电上都符合他应该具备的素质,但是在音频设置上的玩法确实是头一次见,很大程度上突破了塞子自身条件的限制。给刚入门的朋友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不用为了专属的风格再去大成本的换塞子换线,从侧面很直接的降低了烧友的成本。在耳机这个领域,罗技涉足虽晚,但实力和对产品的塑造确实有独到之处,口碑需要慢慢建立,希望能够通过李易峰让更多用户知道,原来耳机不止是听那么简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