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女子报警:丈夫好几天没回家!结果...

11月5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获悉,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两男子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刑事拘留。

10月中旬的一天中午,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大众街接到110指令称:城东区大众街附近一小区,有人被控制人身自由好几天了,希望派出所赶紧指派民警救人。

很快,大众街派出所民警联系到了报警人黄女士。据她介绍,丈夫周先生已经接连好几天没回家了,每次通话,询问在那里的时候,他总会转移话题,说自己不方便。黄女士怀疑,丈夫很有可能是被他人控制人身自由了。

黄女士回忆说,丈夫之前提到过,他有可能就在大众街附近的一小区里。很快,大众街派出所民警根据黄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在大众街附近一小区的房子里找到了周先生,将同在房间里的刘某及范某传唤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当天,大众街派出所值班民警调查得知,事情得从10月10日10时许说起。当时,生意伙伴刘某和范某古到城东区建国路一虫草交易市场,向债务人周某讨要之前虫草生意的欠款。当时周某以没有钱为由推脱,于是刘某和范某商量决定,不让周某离开店铺,并限制他使用手机。直到11日4时许,周某从自家店铺逃走后脱身。此后,刘某及范某二人继续追踪,将周某抓住后继续限制人身自由。

据大众街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从11日11时许至15日11时许,周某的人身自由一直被二人限制,期间嫌疑人还将周某从商铺转移到大众街的房子内,刘某和范某限制周某人身自由时间长达5日。

目前,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调查核实相关事实后决定,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将刘某和范某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人名为化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