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电暖器体验:通电即热+双重安全保护,性价比高!

在即将到来的冬季,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准备好抗冷神器,像空调、暖风扇、电热毯等基本都配备完毕,虽说在抗冷效果上的确不差,但是费用、升温慢以及取暖效果不佳的问题上却不得不然我们困扰。毕竟我们不像北方那样有暖气,一到寒潮的到来,室内室外空气几乎差不多,那么在面临这些问题下,该如何快速的解决呢?第一时间当然会想市面上的电暖器,主要选择它的原因就是不仅占地小之外,同时在耗电方面明显要低不少,最重要就在使用上也比较方便,所以会更让我们所接纳。

其实说到电暖器,市面上的确并不少,但能做到性价比以及速热就不得不说到来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推出的“智米电暖器”,不仅在价格方面售价269元之外,同时采用的对流式加热方式,可以实现通电即热。除此之外,这款还带有双重保护以及无感静音,综合上面的特性就足以看出的确有着较强的竞争力。那么实际的外观设计以及体验又是如何呢?下面还是随笔者来体验下。

对于智米旗下的产品,笔者也一直比较喜欢,像家里就入手了他们的电风扇,主要就是除了日常使用之外,遇到停电也能应付,质量问题也是比较让我放心。这次看到推出的智米电暖器,刚刚好想买,就毫不犹豫了选择这款。在收到之后,还是让笔者非常的喜欢的,不仅简约体形不大之外,同时在安装方面也非常的简单,只需带有的两个T型底座,对准孔插入并且拧入螺丝即可完成安装。

外观设计的话,比较简洁,通体白色配对,尺寸方面为68cm×44.5cm×20cm,光看这个尺寸设计就足以看出体形方面非常的小巧,用于放置于家里的任何一个位置都不会感觉突兀,相反会融合现代家装风格。材质方面的话则是采用了0.6mm的镀锌板打造,并且带有高温环保静电喷塑涂层,好处就是在加热时不会产生甲醛等等有害气体,可见其安全性方面让人放心。

顶部的话带有了金属栅格保护,为了能确保安全,带有了两层防护网的加持,平时不小心碰触的话,就不会导致烫,而烫伤,不过还是最好别碰。对于加热方面所带来的热度方面均匀不干燥,主要就是通过空气循环流动,将热量均匀的分布在室内中,这样不仅能起到房间局域区域由于热量堆积而出现的干燥情况之外,同时加热过程无风感,让我们在使用散体感舒适。光看这点就注意看出智米电暖器明显在这方面的考虑上要更加的用心。

为了方便我们日常移动不同位置使用,左右两侧分别还带有把手,加上本身重量仅有5.1kg左右,搬起来几乎毫不费力。而带有的按压式开关,带有两个档位可选,一档为1000W,二档为2000W,满足对于暖气的不同需求。

还有一个关于安全方面需要说的就是当机身温度超过了85℃的时候,会采取自动切断电源,这样就可以防止因为过热问题而导致的火灾事故发生。除此之外,还带有侧倾保护开关,当检测机身倾斜超过45度时会自动关机,光看这双重的保护,就足以让我们放心使用。

智米电暖器在功率方面电压220V,额定频率为50Hz,基本家庭用电都可使用,但需要说就是在选择排插方面的使用,要用支持高功率的,毕竟属于大功率电器,家里的电线负荷承载能力要搞清楚才行,像笔者的话,都是直接插于墙上的插座,这样就比较安全点。

对于加热方式上,智米电暖器并不是市面上的陶瓷加热、卤素管加热或者电热膜加热,而是采用了铁铬铝电热合金的加热元件,并采用对流式的加热方式,从底部加热空气来使得风道三婶,在经过压迫冷空气想下流动,形成的空气对流,来进行循环加热室内空气,从而提高升温效率,其加热速度120℃仅需72秒,如此可见其加热速度之快。

在对智米电暖器进行测试两档不同的温度,笔者用了手上有的温度测试器,在经过了几十秒的加热时间之后,在对面板上的测试温度为41.7°,而出风口为58.4°,可见其加热温度不仅快之外,同时也非常的稳,不会出现自动升高或者降低,这点是非常值得点赞的。

针对二档2000W进行测试上,面板上的温度为47.4°,而出风口为80.8°,热度不大不小,刚刚好,不过使用过程中还是必须按照严格说明,不要进行触摸或者遮挡散热口,特别是家里有小朋友的,更要注意,以免发生意外。

对于耗电功率上的测试,一档为948.8W,二档为1786W,耗电方面的确非常的大,不过这是目前市面上电暖器的通病,相比起前面笔者说的空调而言,就明显要省不少。还有一点需要提就是噪音方面非常的小,如果没仔细去听的话,几乎不会听到任何的声音,如此可见静音方面的表现的确非常的出色。

光看上面的体验,就可以看出智米电暖器对于暖气供应上的表现的确还是非常出色,毕竟在249元的价格下能有如此的表现,笔者认为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不论是做工和用料,甚至安全性方面的考虑,都非常的值这个价格。如果问我这款电暖器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会说就是少了网络互连功能,如果能加入的话,就可以加入更多功能,比如温度监控、自动升温等等,那样的话,就显得更加的满意。不过回想起这个价格,这个质量的话,笔者认为已经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了,对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的话,明显智米电暖器要更具优势,这是肯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