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苹果勇气?能让iPhoneXSmax价格上万,销量却逐渐下降!

今年苹果发布了三款新iphone,而其中最贵的就是iPhoneXsmax,这款手机的起步价达到了9599元,最贵的价格则达到了12799元,是名副其实的万元机!那么它究竟是如何一步步做到这样昂贵的?

iPhoneXsmax在成本上更加昂贵这个肯定是必然的,一款手机仅仅是算物料成本就能够达到两三千元,其实iphoneXsmax也是目前市面上价格成本最昂贵的手机之一。高成本自然会定出高售价,这也是人们生活当中的常识,只不过对于苹果来说,售价比成本要高出了好多倍!

其次是产品的体验确实非常好,iPhoneXsMax是目前综合实力最好的手机并且没有之一,这一点不应该有质疑。iPhoneXsMax具备目前最为强大的性能与系统体验,在拍照上也是一流水准,做工同样如此。当然,它也不是没有缺点,比如说机身尺寸过大导致太重,此外续航与充电体验比较一般。但这丝毫不影响iPhoneXsMax能够成为综合体验最好的手机。

此外是因为品牌溢价的原因,苹果的形象明显好于其他手机品牌。按照目前的价格来看,iPhoneXsMax基本已经等于目前5部小米8的总价格了,但是实际的体验中,iPhonexsMax真的能够充当5部小米8吗?其实未必,毕竟即便你的iPhone再强大,也会出现老化,也会逐渐卡顿,但是对于用户来说,实际的购买当中不会这样去“换算”,而是坚定不移地选择苹果。

最后则是因为一贯的定价策略,iPhoneXsMax的涨价其实并非没有预兆!在去年的iPhoneX上,这款手机的起步价格就飙升到了8399元,实际上今年的iPhonexs也不过是涨价到了8699元的起步价格,而iPhoneXsMax作为iPhoneXs的升级版,也就是以往的“plus”版本,价格自然会进一步抬升。换句话说,实际上iPhoneXsMax成为万元机是早有预谋。

综合以上的因素来看,其实iPhoneXsMax成为一款万元机是必然的,在追逐高利润的策略下,苹果俨然将iPhone打造成了奢侈品。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旦持续纵容苹果这样的做法,可能未来智能手机的价格还需要进一步的飙升。你们怎么看呢?

再来说说去年最热的iPhoneX,最近小编头脑发热入手组装,装X成功,回来各种疯狂的虐机,居然还是国行的,但是也是全网通还是很值得的,唯有之前用惯了安卓转为ios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不过相比安卓这把的流畅很多。

其次就是这次iPhoneX后面的玻璃后壳个人觉得是很漂亮但是同样留下指纹还是很多,建议选择跟我一样黑色背面,一体的感觉特别棒,虽然我不是土豪没法入手原封只能入手组装,但是用上已满足,完全没必要多花这么多去要原封了。

这是诚峰这边的深空灰X,256G在三千左右还是很值得的,就是没有原封的官方保修,其他都是原件装,可以说是三无机所以低,到手也许不会影响因为组装机也是全新原封的,这个无所谓了,比起那些什么OPPOVIVO真的强多了这个价位。 需要的搜微可以找他们,其他都一样的,没什么区别,个人认为没必要多花几千去搞个保修,真的坏了也是直接送手机店维修的了,诚峰2034550744。还是很给力的,玩起农药,吃鸡完全无压力,画面感和手感还是很震撼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