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活动引起民愤连队标头像都没送,还没KDA女团有牌面

信各位LOL的小伙伴都发现一件事了,三天过去了我们是不是少了点什么?没错就是IG夺冠的活动,什么竟然过去三天官网都没有消息,各位网友也纷纷在英雄联盟官博里面催。但其实就在昨天LOL官网突然有了活动的公告,事实上游戏里面还没必看到。

这张图就是活动公告,主要有营养的就是一个永久皮肤,和一个永久召唤师图标。皮肤是没问题的,那么IG的队标头像呢?永久召唤师头像是随机开个八强头像给我们?小编也很生气,当初RNG拿冠军的时候,是马上拿到RNG队标头像的,我怎么感觉IG夺冠好像没有拿冠军一样的待遇。虽然这个活动写着第一波,但是三天才出来诚意是看不到了。

再说就是5号的时候,腾讯电竞的官博抽一个50Q币送给粉丝。哈?藏马IG的副总裁当时就在下面评论,调侃官博。这也太逗了,就算是腾讯小编自己送的也不至于50Q币这么少吧,最后发了没多久就删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闹着玩?

粉丝则是天天催官博,夺冠第二天没消息后就疯狂在催,官博这个回应现在已经删了。为什么要删呢?是心虚吗?小编我也是不得而知了。

甚至就连LOL客户也是没有主板,KDA女团出道的活动主板都比我们有牌面。小编我真的不会去吐槽了,网友也纷纷说这是KDA女团拿冠军不?对于这次夺冠活动,官方确实是有问题,这个事情应该提前就做好的,而且现在出来了效果也不好。终于我们的热狗大佬王校长最后还是坐不住了,亲自为IG讨个说法,王校长刚刚吃完热狗上了热搜现在又要出面了,校长为了电竞事业真的尽心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