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辅助冷门英雄,还在排挤他们?看完就知道有多强

刘禅

刘禅主玩控制辅玩推塔,这个英雄作为辅助是不适合跟打野的,为什么呢?因为他对于蓝BUFF的消耗太过于依赖,打几波小野用技能的话太耗蓝,中间得回一次家,靠平A的话还没打野自己来的快,跟着打野太拖节奏。所以跟射手比较稳妥,尤其是配上香香的刘禅,主打控制,杀掉对方上单后可以顺利拿下1塔,增加对伍整体经济和等级。

张飞

张飞作为辅助来讲跟着任何一个射手都特别好,前期可以靠2技能来增加护盾。如果出了辅助装备,2个护盾可以让AD的持续输出能力达到一个顶峰。如果AD不幸被对方针对,或者打团的情况下被切回自己家的水泉,张飞可以开启大招来替补伤害,张飞的大招是有物理加成的。张飞作为辅助也可以直接开大开团,带节奏。

牛魔

前期骚扰对面专用的一个辅助,这个辅助没必要去在前期一直跟着射手,可以在各路游走。这样一种情况下,会让对方前期有强制打团欲望,有效的干扰对方前期的发育。这个辅助对于玩家的要求比较高,不能瞎开团,要有大局观。大招控制能力强,但是专业辅助牛魔可以不带治疗,用闪现来降低自己大招容错率,给对方一个出其不意。

大乔

大乔是全局辅助,前期辅助对于AD来说无关紧要,让其更快的回家补给以及线上消耗。这个辅助对于玩家来讲是可以作为上单来用的,线上消耗能力比较强,一般情况下在上单是很难让对方打崩。中后期就可以1辅4了,大招CD不太长,所以让全队人员在自己的1技能和4技能配合下,享受移动性水泉补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