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爱心中国行》海峡两岸产业经济合作委员会战略合作在京签约

为加强各民族团结稳定,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配合国台办落实“惠台31条”措施具体实施,促进海峡两岸民间经济文化合作交流,2018年11月1日,CCTV《爱心中国行》栏目组委会与海峡两岸产业经济合作委员会在北京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同胞情”为纽带,用“爱心”架起连接两岸的桥梁,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联合组织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共同携手将爱心用行动真切地融入两岸同胞生活,传递温暖,增进感情,并在探讨多元化产业合作共赢的同时,使两岸同胞经济和文化生活向更深层次发展。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爱心中国行》栏目组委会主任李洪旺、制片人赵巧玲、总导演徐龙、执行导演杨永亮、外联制片张华,海峡两岸产业经济合作委员会主任王新亚、常务副主任蔡建国、副主任李桂玲、海峡两岸和平事业投资贸易促进会秘书长戚忠建、海经委住建合作中心主任宋瑞彪等。

双方的携手,旨在共同打造“共创、共享、共荣、共赢”的平台,倡导“进取、创新、求实、协作”精神,在“两岸一家亲”情怀的引领下,大家挽起手,为实现两岸文化与艺术的融通、技术与经济的融通、资源与才智的融通助力,为实现两岸和平团圆梦携手前行。

签约仪式后,随即召开了首个春节期间合作项目的研讨会,双方共同期待此次签约能够开启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新篇章,多结硕果,惠及全国各族人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