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编辑创意”系列图书推荐

“美术编辑创意”系列图书包括《美术编辑创意手册——100案例鉴析》《美术编辑创意课——经典案例200》,由中宣部原秘书长、求是杂志社原社长、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名誉会长高明光作序,在全国各大书店及京东、亚马逊、当当等网店均有销售。

满都拉所著“美术编辑创意”系列图书是国内第一部针对美术编辑创意理论与实践的图书,结合制版印刷、电子显示、投影幕布、户外广告等发布媒介的视觉特点,选取经典案例,分析阐述创意提炼与视觉表达的方法,涉及报纸期刊、图书出版、电视栏目、网络平台、手机媒体、宣传画册、展览展示、标志设计、广告包装等。

《美术编辑创意手册100案例鉴析》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2013年1月第一次印刷,2014年2月第二次印刷,定价¥49.00。

《美术编辑创意课经典案例200》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2016年6月第一次印刷,定价¥100.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