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粉丝破百万,微博抽豪礼却无人问津,粉丝只想兑现承诺

大家都知道英雄联盟S8比赛已经结束了,在这场比赛中IG不负众望夺得了冠军,面对最强的劲敌却能轻松做到3比0,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可思议,但这却是一个事实,夺冠那一刻网友都在为IG而疯狂。

S8比赛结束后,IG队员也先后爆料了自己的恋情,被称为世界第一打野的宁王率先曝光了自己的恋情,在夺冠后他第一时间公布了自己的女友,并且称女友和奖杯一样重要,这篇微博曝光后也进入到了催婚阶段,近几天都没看到宁王的动态,或许他已经去准备婚礼去了。

宁王公布恋情后Rookie也不甘示弱,在比赛结束后他也公布了自己的恋情,这次比赛对于他来说算是双赢,不仅赢得了奖杯还赢得了女友,这次公布恋情后他成了热搜对象,粉丝数量也在暴涨,从比赛前的几十万粉丝,到了现在他已经成功突破了百万粉丝,虽说这些粉丝量在职业选手中不算多,但对他来说却是一个突破,在今天他为自己破百万粉丝微博抽奖。

在今天Rookie庆祝自己微博粉丝突破百万发出来一篇微博,和很多知名博主一样,他也选择了抽取豪礼,转发他的微博将参与抽奖,运气好的话就能获得iphoneXS MAX,这个手机算是现在最近款手机,价格非常高,对于网友来说诱惑力还是蛮大的,但却无人问津,在评论下方都没有一个人在讨论手机,而是让他兑现承诺。

在S8总决赛之前,很多主播都纷纷许下承诺,而Rookie也许下来自己的承诺,他之前说过自己要是能夺冠的话就穿女装,如今他真的做到了,但他许下的承诺还未兑现,所以粉丝都想要看到Rookie穿女装的样子,对于微博抽手机似乎一点都不感冒,评论区的粉丝们都表示要看女装。

在众多粉丝的要求下,Rookie或许逃不了了,这次不穿女装看来是很难平息了,相信大家很快就能看到Rookie穿女装的模样了,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