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堵城”哈尔滨兴建全国最深停车场,地下17层可停68辆车

号称“东方莫斯科”的北国冰城哈尔滨风光秀丽、风情浓郁,但却因为发展快速、市政跟不上导致了严重的堵车现象,行车难、停车难给哈尔滨民众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但现在一个好消息传来:哈尔滨正在兴建全国最深停车场,以解决民众停车难的问题。

全国目前深度最深的立体自动停车场工程——文政街地下停车场项目,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政街四十九中学对面绿地内,项目建筑面积964.61平方米。

这个全国目前深度最深的停车场,地下分为17层,每层可停车4辆,共计68个停车泊位。

是当前国内领先的效率最高、占地面积比最小的停车场,可谓解决寸土寸金的大都市停车难题的神器。

该项目采用全智能停车机械系统、无需人员值守、车辆自动存取,非常适用于老城区停车位改造。

目前在全国各城市均有开展试点建设,例如杭州、长沙等城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