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了这5个技能,“死亡率”高达8成,看了就害怕!

在王者荣耀里,经常会被敌人的技能一波带走,所以玩家们需要时刻警惕着,因为一旦送了人头那就可能导致对局的失败。在诸多英雄的招式里,我们讲讲这样一些恐怖的技能,只要中了这5个,那“死亡率”将会高达8成,看了就让人害怕不已。

第5名:干将莫邪的剑来,原来的扔老婆就已经很厉害了,如今重做后的导弹更是可以秒杀敌人。有玩家根据其弹道总结出一套规律,利用后跳的那一下紧接着一个大招,很大概率就能收割了敌人的性命,因此想躲过这样的技能着实不容易。

第4名:老夫子的圣人之威,这个技能可以把敌人捆在原地很久。要知道在瞬息万变的局势里,一旦失去了行动能力,八成就要凉凉了,更何况还是那么久都无法离开,这就给了对手足够的围攻时间。

第3名:宫本武藏的二一天流,虽然天美对他进行了几十次的削弱,但宫本的锁定性斩杀仍旧是团战里的大杀器。众所周知这个技能一旦发动基本没法避过去,所以宫本就可以在开团后专门捡脆皮开大,着实是一砍一个准。

第2名:张良的言灵操纵,这个技能也是把敌人拴住,让他没办法逃离。要知道老夫子仅仅是控住人,到了张良这儿配合上法阵,直接就能一套技能带走一个人头,简直是无解的套路啊。

第1名:东皇太一的堕神协约,东皇太一只要吸住敌人,那根本无法脱开,李白、露娜这些秀翻天得英雄,看到东皇就是一身冷汗,就算是把净化交出来,也是一点用都没有。更何况这个大招还能传递伤害,所以队友想尽办法也施救不得,只能眼睁睁靠着自己被东皇掏空身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