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趣图集:国服第一红眼单技能8000亿,启明星只需5块钱!

我是一名萌萌的小剑魂。有一天,我在甲板溜达,突然有人邀请我进入攻坚队,我条件反射就点确认加了进去。不知道为什么,团长竟然把我分到了火山队!给了我一个控制瞎子,一个3000体力的jj9奶爸和一个领域9的鬼泣。

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可是进图后,我看到鬼泣掏出了圣耀太刀B套海博伦,一个鱼头就秒了boss,我沉重的心终于放下了。好在团长也没看出什么,一直以为我是主C。

突然有一天,群里发来了一条坏消息,鬼泣请假了。我开始慌了,但在大家面前,我不敢暴露出我的不知所措。进图后,我发现控制修罗竟然也掏出了圣耀B套海博伦,各种冰火开眼各种秒秒秒。

打到火山了,我刚松一口气,修罗却掉线了!YY里也传出修罗杀猪般的叫声,修罗被制裁了!完了完了,这下完了,这可怎么办。只听奶爸说了一句,不要慌,话音刚落,奶爸换上了圣耀图腾,双手泛着蓝光,只见他把武器朝地上一插,一个洗衣机秒了火山BOSS!打完以后,他默默的换回了一套寂静九。

想要出货,除了有欧皇的血统外,熟练的ps技术也能帮助你出货,连B套都能出呢!

这时应该响起Jolin团长的《舞娘》: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尘嚣看不见……

我吃了我拿什么向客服解释?孝道吗?

跳X卡子弹的bug,什么火山不能秒?

告诉我,瞎是通过什么途径传播的?

说了你可能不信,我打一个怪能生好几级,就是看不到路有点麻烦。

究竟是ps的扭曲?还是外挂的进步?欢迎收看今晚的《走进阿拉德》。

我们昨晚就在安徒恩里下了药,刚好药效发作,很合理吧。

等等,你们两个哥布林在干嘛!

想要控制十二个角色吗?召唤(补丁)你值得拥有!

天帝:我看不见,miss有问题?

震惊!启明星竟然只卖5块钱。

​“舞功”的真正实力,一个后跳秒怪,就问还有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