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还能这么玩?北通G1游戏手柄测评!

华为Mate20预期而至,麒麟980成为全球首款发布的7nm芯片,性能毋庸置疑,国产芯让人骄傲!当然,并不是每一部厉害的手机都可以让你五杀和吃鸡呀!你更需要的是北通G1游戏手柄!

北通G1游戏手柄可谓是我们男性朋友们的福音啊,它有着自定义十字功能键,可以实现一键连招,并且还有进口原装ALPS摇杆,经久耐用,不管你每天摩擦多少次都没有问题,这真的是让我们的左手变为神之左手呀,咦,不是一般是右手吗?

北通G1手柄采用无极拉伸结构,通过系统底层智能适配 ,与华为官方进行合作,也就是不需要下载游戏厅,只要把蓝牙打开,把手机插上就可以玩,关键是非常紧实,哪怕被团灭一激动狂甩手机也出不去的!

值得一提的是,北通G1还有蓝牙5芯片加持,可以零延时,让你突破极限操作,让传输速率提升两倍!这相当于让你的技术和能力也瞬间提升!是不是很厉害?当然对于本来就很厉害的我,可有可无啦(咳咳,大家不要看我躺鸡,失误失误)

当然手柄还有玻璃纤材质为手机降温散热,避免机身发热游戏卡顿,这岂不是对于某品牌很好用呀,专门为降温而生!

还有三色炫光灯效,轻薄小巧机身,充电5分钟,畅玩两小时,续航可达25小时,待机180天!大家在外完全不用担心不好玩了,手机没电不能玩还可以玩手柄哦!

手柄到底好不好,玩一玩游戏才知道!刺激战场最高画质,流畅自如,这个不吹不黑哈,华为Mate20虽然只有1080P,但是麒麟980的性能确实赶了上来,跑分也能高达29W分,发热控制的也不错,38度左右并不烫手,是不是得益于手柄呢?王者荣耀就不用看了,全程基本满帧率,在它的控制下分分钟五杀没问题,半小时游戏 耗电百分之十九左右,确实给力!

这就是这款北通G1游戏手柄的体验,其实说多了并没有特别大的用处,不如您实际买回来就知道感觉,我最喜欢的还是不需要下载任何游戏厅就可以连接,这是最方便的,尽管您会匹配到手柄玩家,但是相信您高超的技术,吃鸡一定不成问题!

这就是这款北通G1全部内容,10分满分,给出您的分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