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实用,这几款手机配件持续受热捧

随着户外运动的流行,很多小伙伴们都加入了驴友的行业。没事的时候就喜欢背着背包出门徒步、爬山、越野、骑行等,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用脚步丈量我们生活的土地,体验运动给我们带来的满足。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善用一些实用的用具。手机是我们最为不可少的随身物品,充电器最好能支持快充、支持多口充电,一根数据线可实现多种功能,充电宝要轻便小巧,一切都为出行更轻松。下面给大家安利几款持续受驴友们热捧的手机充电配件!

三合一数据线,支持多设备同时充电

数据线是必不可少的充电设备,一根线可充多部手机的数据线更适合外出使用。这款三合一数据线一根线支持充三种不同接口的设备,支持苹果、安卓、type-C三种接头。内置保护芯片,三台机器同时充电不发烫,3A大涓流可智能分流,同时充电都能保持较快的充电速度。尼龙编织线材质耐磨耐折,阶梯式拔插设计在设备带套的情况下也能轻松充电。目前京东邦克仕旗舰店双十一有不少活动,

不妨了解一下。

双口快充充电头,智能匹配电流

充电头也是我们旅行路上的必备品,选择多插口设计的充电头更实用。这款旅行便携充电器支持双口快充,苹果安卓都能充,智能分流可为设备智能匹配充电电流,快充不伤机器。采用100-240V宽屏电压设计,适用不同地区的充电电压。八重防护系统,可保护充电安全。

内置AI电源管理,快充不伤机

出门在外充电一般都不方便,快充头也是我们必备的旅行物品。这款旅行快充头内置AI电源管理,支持PD快充协议,支持智能检测接入设备并进行智能匹配电流,快充的同时不伤害电池。双口设计,加上折叠的插口,方便我们旅行携带,实用性更强。外壳材质采用环保阻燃材料,耐高温耐摔,适合多种充电环境,多重保护系统保护充电安全。

轻便易携带充电宝,多重保护充电更安全

充电宝是驴友们出门必备的充电装备,轻便是我们选购的关键点。这款获得MiFi认证的苹果充电宝只有128g,非常轻便,磨砂质感的机身搭配厚度不到1厘米的机身带来舒适的持握手感。2.1A最大输出电流可快速为手机充电,高性能锂聚合物电芯和智能保护芯片保护充电安全。

总结来说,驴友们选购充电配件时要关注配件的性能、安全,还要体型小巧易携带,多功能实用设计也是选购要点,毕竟轻装出行才能获得更好的旅途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