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皮肤:EZ混进了星守的睡衣派对,女坦双生T2皮肤让皎月哭了

最近英雄联盟至臻KDA卡莎应该是许多玩家奋斗的目标吧,这款皮肤开创了一个新系列——变体皮肤。所谓变体皮肤,就是把原皮肤的模型特效略为修改,搞个新原画,就当成一个全新的皮肤。而今天11月7号英雄联盟测试服进行了更新之后又多了几款变体皮肤,让我们来看看吧!

拳头让星之守护者系列的皮肤都穿上了睡衣,看上去还是特别萌的,玩偶睡衣更添了几分可爱。不过少女们的睡衣派对,为什么混了个EZ进去?EZ可以去当星之守护者,但和少女们一起穿睡衣恐怕有点不合适吧?

睡衣系列的回程动作、特效、语音似乎和星之守护者系列是完全一样的,但他不是炫彩皮肤,会拥有新的共享原画,而且需要重新购买。假如你已经拥有星之守护者皮肤,那就可以享受七折的优惠。现在这种变体皮肤也给拳头多了赚钱的新思路,对着原有皮肤改模型就可以再卖一次了!

此外还有四款新皮肤,其中两款是曙光女神蕾欧娜的双生皮肤,分别是日蚀和月蚀。之前机器人已经有过这类的双生皮肤了,而女坦皮肤都是T2级别的,语音、特效、模型、动作完全重做。

从模型上看,两款双生皮肤都很相似,只有一点细节上的变化。但她们的回城动作就很不一样了:日蚀女坦踏在了自己的盾牌上面,然后变身成火神;月蚀女坦似乎不会变身,回城时把盾牌升到天上拆分,整个色调都非常阴冷。

游戏中,日蚀女坦能够以火神形象出现,不知道是不是开了W技能的特效,总之非常的霸气,月蚀女坦恐怕要被比下去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月蚀不是皎月女神的皮肤?曙光女神蕾欧娜与皎月女神黛安娜的对抗,应该更加合适。难道是因为女坦双生皮肤更好做,拳头设计师在偷懒?这下皎月要哭了,冷门英雄果然没人权!

最后还有两款女巫系列皮肤,分别是卡尔玛与丽桑卓,他们拥有独特的回城动作,语音应该是没有变的。卡密尔已经出了两年了,只有一款附带的源代码皮肤,现在终于能有一款新皮肤啦!

丽桑卓的回城动作非常漂亮,满地的玫瑰渐渐枯萎,自己化为了不祥的乌鸦飞走了;而卡密尔则是用脚在地上划了魔法阵,最后也变成乌鸦。感觉还是丽桑卓更契合女巫的形象,毕竟卡密尔是一名刺客战士型的英雄啊!前几天IG战队夺冠,打野Ning点名要卡密尔的冠军皮肤,大家不妨再等等,看看冠军卡密尔会不会比女巫卡密尔更好看。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测试服的最新皮肤更新啦,大家对着几款新皮肤又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