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900元!苹果新iPad Pro降价促销:正式开卖前破发

10 月 30 日,苹果召开了今年第二次秋季发布会,Mac 和 iPad 系列都得到了更新。这些登场的新品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自然是新款的 iPad Pro 了。全面屏、Face ID、二代 Apple Pencil、A12X 芯片都能成为入手新 iPad Pro 的理由。

不过,6499 元的起售价也让大家对新 iPad Pro 望而却步。但现在,好消息来了,在第三方平台拼多多上,新 iPad Pro 已经悄然降价。其中12吋新 iPad Pro 的 64GB 版和 256GB 版降到了 7310 元和 8395 元,相比 8099、9299 元的原价,分别降价 789 元和 904 元,优惠幅度相当大。

值得一提的是,实际上,新 iPad Pro 还没有正式发售,开卖的时间为 11 月 7 日,现在尚处于预售状态。但现在来看,苹果新 iPad Pro 尚未开卖,就遭遇破发,还是非常尴尬的。当然,这也从侧面说明,新 iPad Pro 的利润空间相当大。

就产品本身而言,新 iPad Pro 的各方面表现极为强劲,性能、外观、屏幕等都能让人满意。A12X 堪称是地表最强的芯片,的确超过了不少笔记本处理器。但是,受限于 iOS 系统,iPad Pro 其实很难充分发挥出强劲的性能。

从最近几年的情况来看,iPad 的 iOS 生态已经出现颓势,大量 HD 应用停更。其背后的原因主要在于 iPad 以及整个平板市场疲软。从苹果最新的财报来看,iPad 销量依然在下滑。新 iPad Pro 试图进一步增强其生产力属性,来吸引更多的专业用户,也联合Adobe等厂商,推出功能更加丰富的专业应用。但这样一来,对普通用户而言,或许更加找不到入手一款售价不菲的 iPad Pro 的理由,毕竟只是拿它来看剧玩小游戏的话,有点太奢侈了。

本文编辑:重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