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扰民, 山西吊车拆门楼时, 因停放位置不平被侧翻

山西临汾襄汾县有村民计划清拆门楼,因担心动作太大扰民和砸坏路面,故不选择推土机推倒门楼,而改用吊车。不料吊车出动上周五(2日)推倒门楼时,因停放位置不平坦,吊车反而翻侧,所幸无人受伤。

村干部唐小军表示,门楼的柱子其中一边出现裂缝,墙壁石屑也破烂不堪,“差点把人的头砸穿了。”,因此需要清拆。但吊车运作时,吊伸得太高,摆度大,加上地面不平坦,导致吊车翻侧。片段在网络热传后,令网友哭笑不得,亦有网友调侃,“偷鸡不到蚀渣米。”

当然有人指出是旁的挖机挖机帮了倒忙!一招“一阳指”,致使门楼突然倒下,其强大的惯性硬生生地拽倒了正在作业的吊车:吊点固定好,准备起吊、挖机进场,想帮忙推倒大门?、挖机这么一戳,门倒了...、不料门倒下惯性太大,将吊车带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