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认为年轻人不懂手机配置参数,是其没落的根本原因

三星手机高管认为年轻人对手机什么都不懂,不懂配置,不懂参数,拿一些垃圾产品骗年轻人。把年轻人当傻子。

同时又以为价格虚高的旗舰配置,在有消费能力的中老年人眼里能看懂。这是三星在中国没落的原因。

三星的中低端机与国产小米,魅族,华为相比配置上简直相差太多,从c5,c7,c8,A系列A6,A9等,处理器,内存,摄像头等与同期的华为,小米,魅族相差太多,相比oppo,vivo颜值上,价位上又没有优势。

后来的s8轻奢版,A9 star,a9 star lite 今年的A9s A6s五一不是660处理器,甚至450处理器。内存上也是挤牙膏。可以说一点诚意没有,同期的,同价位的国产手机都旗舰配置了。唯一可以自豪的就是屏幕了,但是国产手机用着三星供应的屏幕,甚至屏下指纹都用上了,才什么价位?

年轻人个性张扬,文化水平普遍较高,更爱玩游戏的情况,对手机的配置,参数,颜值绝对有全面衡量下,结合自己手里的资金状况,取舍倾向显而易见。小米手机的抢购一空,可以说明一切。

而三星的期间手机note系列与galaxy系列价格偏高,对于没什么收入的年轻人与靠家里给生活费的学生来讲偏奢侈了。无奈囊中羞涩,只能选更具性价比的国产手机,况且现在国产手机在颜值上,配置上,对新技术的应用上更大胆,更吸引年轻人目光。而具有购买力的中老年大叔,又不懂配置,不玩游戏,只是打电话看视频,看新闻,也没必要买高配置。

三星中低端机型用华晨宇代言,不了解此人的人,很难分辨出此人性别,可以说非常失误。其代表不了年轻人的个性与水准。江河日下可见而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