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口碑一般,但是为什么销量领先

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手机,反响有些差强人意。几乎没有的变化的“刘海屏”外观,没有创新的“黑科技”。让许多人今年的苹果手机有些失望,但是最近却显示iPhone XR的销量很不错,这是为什么呢?iPhone XR口碑一般,但是为什么销量依然领先?小编就把自己的见解给大家说道说道。

iPhone XR虽然颜值上不高,他还有着被众人吐槽的720P屏幕,但抛开这些缺点不说,iPhone XR性能还是很强的,他搭载的A12处理器,在性优化上绝对能在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中有一席之位。曾经有人这样评价苹果的iOS系统,说是:“买了个系统,送了个手机”。

苹果的iOS系统还是很诱人的,由于iOS的封闭性,可以基本保证苹果手机使用2年还很流畅,但是安卓手机却不行了,虽然有大运行内存和储存空间,但是也只能保证一段时间手机的流畅性,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人喜欢买苹果手机,为的就是他的iOS系统,为的就是流畅性。同时iPhone XR还支持双卡双待,这也是很多用户购买的原因之一吧。

有很多人对今年的苹果手机望而却步,大多是因为价格原因。抛去价格,iPhone XR在今年也是一款极为不错的手机,有着顶级的续航能力,比一般的4000毫安的手机续航还要长,上面也说道了,在性能上也不弱于其他手机,甚至也比iPhone XS也差不了多少。他的屏幕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不堪,但是对比顶级屏幕还是有些差距,日常使用几乎没有区别。

如今各大平台都在做促销活动,人们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入。想想用5000多块买苹果新版旗舰机,可以享受80%左右iPhone XS性能。所以iPhone XR销量领先也就自然而然了。现在很多发售的旗舰手机都在缺货中,备货充足的iPhone XR,也可能是销量领先的原因。

很多人都在说这代的苹果手机是“智商检验机”,其实不然,消费者都是聪明的,也比以前更加的理智。他们肯定通过多方的对比,再来确定购买。不过此前iPhone XR口碑不好,一直被吐槽着。现在如此多人买。肯定有些人表面说不买。身体诚实。不过iPhone XR还是太贵了。小编告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