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TNT 争取 12 月 31 日前上市,内部签了「血书」!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罗永浩表示公司内部有人签了「血书」,将争取在年底发售 TNT。

发布于今年 5 月,TNT 是一款基于 Smartisan OS 大屏版的桌面计算中心,采用的「全局手势+语音输入」的交互方式。

遥想515鸟巢发布会TNT 发布之时,因为高昂的定价与落后的“生产力”之间的落差,锤子科技成了被群嘲的对象。甚至传出订单太少,代工厂放弃生产的消息。罗永浩也在发布会上表示,TNT 确实延迟(发货)了,恭喜你们(锤黑)。

虽然如此,罗永浩也依然对 TNT 充满希望。在发布会上上他一直试图消除人们的误解:所谓 TNT 不是那台万元显示器,而是“要打造一个用手机替代 PC MAC 的系统”,任何显示器只要连接手机都可以使用。

虽然产品饱受质疑,但凌云觉得TNT还是有一定借鉴意义的,最强的“指哪打哪”可能还有待优化。大家会打算入手吗?欢迎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