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始:“准儿翻译机”亮相

原标题: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始:“准儿翻译机”亮相

【PConline 资讯】从11月7日至10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召开。届时来自全球互联网行业的知名人士以及企业,包括中国人工智能翻译机的开创者清华大学团队分音塔科技,将带着“准儿翻译机”亮相,助力全球嘉宾无国界交流。

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将会向世界范围内1500多位重要嘉宾发出邀请。

据大会主办方透露,本届大会的基础保障将与智能应用充分结合,除了积极推动人脸识别等智能技术在嘉宾注册、会务服务、信息发布等各环节的应用,还会在景区内逐步实现无人驾驶观光车、VR/AR应用、公路无人驾驶等技术应用演示。

本届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除了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人工智能也是重点探讨的热点议题。据悉,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博览会上,清华准儿又将展示新的研发成果,将再次让各国领袖领略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风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