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老板友情提示, 这3种手机不要买, 坑到没朋友

现在手机品牌越来越多,手机主打的卖点也是千差万别。宣传与实际总有出入,很多手机小白抵不住宣传的诱惑入手手机,但是上手却发现被坑得苦不堪言。手机店老板友情提示,这三种手机不要买,坑到没朋友。

二手手机不要买。尽管二手手机有着不错的价格优势,但是还是不建议大家购买。特别是现在电商平台上,二手九成新、八成新的手机一抓一大把,在价格上其实比新机便宜不了太多。但是质量上就不敢恭维了,到底有没有换过零部件、有没有过保,都是不能保证的。

山寨手机不要买。现在很多人都不用杂牌手机了。很多人还是好面子或者因为贪便宜买山寨机。山寨机不仅在质量上没有保证,手机的零部件可能都是二手的,芯片上必定是最低端的处理器,用一段时间就卡到怀疑人生,还不如买大品牌的千元机划算。

翻新机不要买。特别是iPhone,从iPhone6开始,手机外观就近乎一样,这就给了很多无良商家可乘之机。名义上说是iPhone7、iPhone8、iPhone X的翻新机,可能只是iPhone6换了个壳,使用体验上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如果知道这个事实,想必还是很扎心的。所以,翻新手机确实没有购买的必要。

现在千元手机都做得很不错,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性能上,完全可以用个几年不卡顿,如果自己的经济实力不够,对手机没有很高的辨别能力,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这三种手机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