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艺术成就代表人物—书法家周俊风采展示

周俊:山西大同人,生于1974年,著名书法家田英章老人师弟子,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时代文艺名家代表、中国诗书画高级书画家聘任委员、规范汉字高级书写专职教师、山西省翰墨书画院院长、山西省三晋级同乡网特邀会员。

他出身书香门弟,从小就受到诗书熏陶,在实力派书法家父亲的指导下,6岁开始临摹(玄秘塔)(多宝塔)(九成宫)等多家古碑帖,在严格的家训中他的楷书逐渐打下了较深厚的基础功底,在青年时期花费了较长时间,对历代名家的行书古碑帖用心临习,刻苦求新。

几十年来沉酣于书法练习之中,每日笔耕不辍,楷、隶、行、草无所不临,无所不学,样样兼通,特别是他的楷书,字体严谨雄健、端庄秀丽,通过临摹众多名家的古碑帖,使他的书法艺术再次得到了开拓和发展并受到众多专家及广大爱好者的好评,如(兰亭序句)(千字文)两幅大作,分别被国家社会福利基金会和书法导报永久收藏。

近年来,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大类书法大赛,荣获大奖二十余次。作品入选中国第十三届当代实力派书画家拍卖专场,曾被《书画家》杂志登载和《中国当代诗书画名家》节目录制珍藏,先后被《美丽中国》和《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收录,上千幅作品被国内爱好者及美国、韩国、越南、意大利、尼日利亚等十余国家和地区的政要、企业家、艺术馆收藏,成为当代名副其实的实力派书法家。

(大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