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只卖2000多?除了外观不入流,其它方面无槽点!

作为2016年发布的iPhone 7,到了现在也是有两年多时间了,目前苹果官网最老的机型就是iPhone 7了,明年也可能会下架了。iPhone 7其实也算是苹果手机中经典的一款,算是经典款iPhone最为完善的一款了吧?

虽然iPhone 7到了现在有两年多时间,但其实性能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给力的是,iPhone 7的价格也不贵,如今在二手市场只要2000多那样,网友就这样了2200买到了iPhone 7 Plus,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是一款金色版的iPhone 7 Plus,颜值很不错,而且在成色方面,保养得是很好的,基本是没有槽点的,应该90新那样了?

这是手机的边框,没有磕碰现象,没有变形,iPhone 7时候也是升级了硬度。

这是机身底部,开孔都很干净,螺丝孔也是没有拆过痕迹。

这是关于本机,型号显示是国行的机子, 国行机子一般来说价格是不便宜的,这款也算是很划算了,内存是32GB的,轻度使用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最后我们也是查询了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信息都没有问题的,iPhone 7 Plus,玫瑰金,32GB的内存,显示也是激活过保了,当然,iPhone 7 Plus这样的机子性能还是很棒的,如今也是中高端级别的,再用个三年应该不成问题的,大家说是不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