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莫伦科夫:5G将为所有行业带来互联网收益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11月7日,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在演讲中表示,5G将为所有行业带来互联网收益,其中经济增长和发展机遇都会超过3G和4G时代。更高速、低延迟和更安全的连接将带来创新。

高通曾委托第三方调研,其结果显示,到2035年5G将在全球创造12.3万亿美元经济产出,包括汽车、医疗保健和教育等。史蒂夫·莫伦科夫表示,高通正在参与中国5G的部署,包括未来几年5G智能手机的发展。

在史蒂夫·莫伦科夫看来,移动技术是强大的驱动力,使得互联网融入各个领域。随着5G连接技术推广,这一发展将更加迅猛,而移动设备将带来无限的机会,以及无法想象的行房事。

史蒂夫·莫伦科夫称,现在每两人有一个智能手机,而这在未来还会增加。

新京报记者 梁辰 编辑 吴娇颖 校对 郭利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