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米手机售后

北京小米手机售后

对于很多手机用户来讲,特别是智能手机,相信很多人都曾经有过或者现在依然困扰自己的问题就是,为什 么手机发烫那么厉害?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智能手机跟电脑一样,都有一个CPU处理器,当CPU在工作的过程中,都会产生热量,时间一久自然就会觉得手机外壳发烫,至于发烫的厉害程度,还跟手机本身的硬件配置以及用户的使用情况有关联,而且引起手机发烫的因素也很多。

 小米手机发烫 的原因

1.机一边充着电,还一边玩微信,一边上网,这时手机发烫程度可以说是最厉害的。建议等充完电再使用手机。

2.手机后台运行着很多应用程序,这时手机的运行内存将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内存空间被占用,也会引起发烫厉害的现象。建议平时使用手机的时候,尽量同时运行1到2个程序即可,不要运行太多,以免造成卡顿或者过于发烫。

3.手机使用了保护壳,有的手机保护壳本身散热性不太好,使用时间长了,手机所散发出来的热量没能够很好导出,导致发烫厉害。建议使用一些散热比较好的手机壳或者不用手机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