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助力中数通,打造智能通讯运维新模式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前经常被用户举报解决问题不及时、沟通困难的IT运维人员,终于迎来了“曙光”。通过远程协助操作,实时与用户交流、演示,不再担心用户不理解。

那么远程协助的出现,相比于过去的IT运维工作具体又发生了哪些改变呢?

近日,国内主营国内通信运营商与互联网集成业务的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在开发广东省移动公司的某排障客户端时,就需要在客户端上增加远程协助功能,为的是让客服工程师更便捷地远程解决客户问题。

为什么要增加远程运维功能?

传统的排障运维方式,普遍效率低,对时间浪费严重。

主要体现在用户现场缺少专业团队,无法实时检测设备参数、故障及变化趋势等;运维方面,由于客服工程师不清楚设备的历史操作,无法直观看到设备状态和无法预测故障来自哪方面,为实施维护带来困扰;传统的售后模式只能通过电话与工单的形式解决问题,流程慢且效率低下,客户的满意度普遍不高。

如果选择远程运维,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用最短的时间解决用户的疑惑。

向日葵远程控制助力中数通

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选择与向日葵远程控制合作。利用向日葵远程控制所提供的【嵌入+私有化部署】的远程运维管理解决方案,将远程控制的SDK包及集成到该排障项目中,即可实现远程控制需求。服务器方面是做私有化构建部署,让数据的安全与服务质量能够得到最有效的控制。

向日葵嵌入式方案带来的优势

远程功能无缝嵌入

向日葵远程控制同时拥有多平台的SDK包,专业性的集成嵌入步骤简单,告别繁琐流程。

带宽低需求,任何网络下流畅使用

市面上的远程桌面对于网络的质量要求高,网络质量直接决定着远程体验。

向日葵远程控制基于变化的高效压缩传输协议,提升P2P转发的成功率,保证远程桌面快速的响应速度与画面流畅度。即使被控端用户处于低网络带宽的条件下,也能保证客服工程师能远程流畅操作,很好地解决了网络环境对远程技术使用的限制。

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新增远程协助功能的排障客户端,客服工程师无需客户描述现场问题,远程查看现场设备状况,用最快的速度实施远程维护,解决客户设备问题;高效的远程维护,还能带给用户以最方便、快捷、互动性强的品牌体验感;除了满足用户售后体验外,还方便了企业精准维护以及提前预知设备故障,防患于未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