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开发 Windows 10 新特性:通过 PC 接听来自手机的电话

微软已在Windows 10 里新增「你的手机」帮助用户连接移动设备,支持从安卓设备发送以及接收短信等等。

不过看起来微软还在准备新应用让你用电脑打电话,这是在 Windows 10 Version 1903 测试版发现的代码。

意大利的科技博客AggiornamentiLumia.IT获得名为 Windows.CallingShellApp 的应用程序配置说明文档。

文档里对该应用描述这样的:

将通话转移到电脑发送到手机、返回呼叫、结束通话、显示通话中的选项等等,还要求设备连接到无线网络。

从这些字样来看大概率这个应用就是用来拨打电话的,但比较奇怪的是这个功能是独立应用而不是进行集成。

毕竟在你的手机应用上完善功能看起来更加方便些,只是现在能够获得的已知信息太少所以完全不确定情况。

具体方式可能与iPhone的来电可以在iPad上接听那样, 有来电时通过无线网络将iPhone的通话传输到iPad。

另外字符串中还暗示微软折叠手机的信息,出现了“折叠设备返回通话”的功能。Windows 10 19H1是微软的下一个大版本更新,发布时间可能是2019年的4月份。

目前微软尚未面向Windows 10测试版发布该更新,有兴趣的用户可继续关注我们以便查看后续的更新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