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双摄+6GB,玻璃机身旗舰降至1888元无人问津

近期小米MIX3、努比亚X等手机的发布,再次的让消费者们看到了近乎完全的全面屏手机,事实上,早在今年下半年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诞生了vivo NEX以及OPPO Find X这种无刘海窄下巴的全面屏机型,这在去年是无法想象的事情,连正式掀起全面屏设计潮流的小米MIX2,也才只是去年9月份发布而已,这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手机屏占比的推进速度确实是突飞猛进。

至于一开始出现的全面屏手机,其实大多数严格意义上只是采用了18:9屏幕比例的机型,但因为屏占比确实有了提升,所以手机厂商们也非常乐意将其当成全面屏宣传,而图中的这款去年11月初所发布的金立S11S就是其中之一,这款屏幕达到6.01英寸的手机当时主打的特点就是全面屏设计,虽然手机正面有着下巴和额头,但在当时全面屏设计刚起步的时候,它的外观还算是比较时髦的,再加上四曲面的玻璃机身,其颜值还算不错。

不过这款手机的遭遇并不好,对金立这个国产手机品牌有所了解的人应该知道,金立手机的性价比一般都不高,在互联网手机快速发展的时候,它的这种习惯也让其销售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这款金立S11S也是如此,其定价达到了3299元,尽管标配着6GB+64GB的组合配置,以及四摄像头,但它的联发科P30处理器依然强行拉低了它的档次,在去年能把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手机卖到3000元以上的真不多。

时至今日,这款发布即将满一年的手机未能完全售空,留下来的部分库存,其价格也已经被市场调控到了1888元左右,不过它的遭遇并未能因此发生变化,金立公司到了2018年之后因为资金链断裂的问题,已经很久没有发布过新机了,原本热度就不高的它开始逐渐淡出手机行业,甚至现如今还记得这个品牌的消费者们也并不是那么多了,这款手机何时能够顺利清空也成为了一个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