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三院五大体系明星产品亮相珠海航展

更完备更智能海防体系上线,提供海防整体解决方案;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射程更远、命中精度更高的导弹武器系统和精 确打击系统盛装出席;让目标无处藏身的无人“黑科技”以玲珑百变之势开启“处子秀”;航天领域与交通领域的融合创新项目高速飞行列车精彩亮相......在11月6日开幕的珠海航展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携海防体系、对地打击体系、无人作战体系、商业航天体系、指挥通信与支援保障体系等五大装备体系二十余种产品亮相航展,全面展现在装备体系方面的发展成果,充分诠释“打造全域攻防装备体系,引领商业航天发展业态,共享‘一带一路’合作机遇”的参展主题,引来诸多观众参观、体验。

在海防体系方面,航天科工三院展出了完整的对海防御系统,为构建沿海防御提供了完善、灵活的整体解决方案。CM-302多平台超声速导弹武器系统拥有高低混合和全程低空两种弹道,具有导弹全程超声速、突防能力强、战斗毁伤威力大、命中精度高等特点;CM-802B反舰导弹武器系统是多平台多用途导弹,可倾斜发射或垂直发射,适装于发射车、舰船、飞机等多型平台,实现对海、对陆目标打击。

在对地打击体系方面,航天科工三院展出的CM-501GA多用途战术精确打击导弹武器系统,具备一体化信息作战、“无人值守”自主作战、动态部署快速反应和多平台适装与全地域作战能力。

无人作战体系中,航天科工三院研制的WJ-700高空高速察打一体无人机系统于此次珠海航展首次亮相,采用轮式自主起降,可装载多种任务设备及机载武器,能够执行对面(海/地)侦察、监视、预警任务,执行远程反舰、反辐射和防区外对地精确打击任务,执行电子侦察和干扰任务。作为无人系统中灵活高效的代表,WJ-500多用途高速无人机系统飞行速度快、突防能力强。作为侦察平台,可搭载光电侦察、合成孔径雷达等多种任务设备执行区域侦察、目标指示和毁伤效果评估等任务;可根据用户需求配置不同载荷的WJ-100无人机,可用于空中侦察、战场监视、地理勘探、灾情监测等用途。

此外,航天科工三院还首次向外展出高速飞行列车仿真模型,通过多自由度平台控制技术、视觉仿真技术和多媒体数字展示技术,对高速飞行列车启动、加速、转弯、制动等运行状态进行模拟展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