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专属,绿到翡翠,金镶玉版iPhone Xs真机实拍图赏

说到绿色,在男士眼中或许是一个不太被喜欢的颜色,“绿帽子”、“头上带点绿”之类的词汇都跟绿色有点挂钩,然而在女士们眼里,绿色就没这些忌讳了,她们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的去喜欢这种颜色,乃至这种颜色的相关物品,比如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这款绿色的iPhone Xs Max。

这是一款由国内知名的个性定制商匠臻定制所打造金镶玉定制版iPhone Xs Max,看到这名字想必大家就能够想到为什么小编开头要提到绿色了,没错,就是它的背板颜色了。

它的背板不再是原iPhone Xs系列那样的单一颜色,而是看起来像是一块绿到翡翠的绿玉,其不仅有着碧绿碧绿的颜色,而且就连绿玉的纹理都栩栩如生,好似一块真玉一般。

用玉来作为手机的背板显然是不科学的,这么大块的玉石显然很难找到,就算找到了那也是相当的昂贵的,而且玉石易碎物品,作为手机背板的话,那么这部手机就只能用来当做观赏品了,而且看的时候还得非常小心,因为玉可是相当容易碎的。

事实上,它的材质依然是耐剐蹭的玻璃,只是匠臻定制的匠人们通过一种特殊的上色工艺将其打造成了绿玉的样式而已,而为了打造出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中的“金镶玉”,那么,除了玉之外,就还要有金。

所以匠臻定制的设计师们便将它的边框以及摄像头的边框都镀上了一层24K真金,如此一来金和玉便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而且由于材质相对廉价,所以价格还不贵,只需要11888即可。

那么,对于这款寓意为“金玉良缘”的金镶玉定制版iPhone Xs Max,你觉得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