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她爆发比肩猴子,回血超过达摩,移动更胜关羽

在王者荣耀里打野位置一直都是玩家们争相抢夺的,无论是用刺客英雄还是射手英雄,只要能快人一步领先经济,就能carry起来带领队友获得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要跟大家说的这个角色,她的爆发比肩猴子,回血可以超过达摩,移动能力更胜关羽,在团战里被称为空袭导弹。

我们先来看看猴子,这个英雄在后期是非常的强悍,尤其是暴击率上来以后,根本不怕敌人的围攻。由于猴子有位移,所以可以风骚走位追着敌人进行输出,这么一来对方脆皮根本不敢和孙悟空近身对线。正是由于猴子杀伤力这么高,所以被大家称为“猴三棒”。

其次说说达摩吧,这个英雄的被动就可以给自己回血,所以续航能力是非常不错的。在边路达摩对敌是游刃有余的,因为到处都是墙壁,因此他就可以把对手怼到墙上摩擦,就算是有位移的英雄,也不一定能逃得过达摩的飞踢。

还有关羽的移动速度也得讲讲,因为这个英雄在加速后就是另外一个样子了,不但输出强悍,而且可以把对手推的找不着北。因此在高端局关羽的出场率特别高,只要玩的好敌人就永远追不上他。

以上三个英雄各有特色,可是娜可露露却集中了他们的优点,在官方加强后称霸了野区。她凭借自己的大鸟可以快速支援地图中的各个角落,发育起来后足以打出让人心惊胆寒的暴击,况且她还可以给自己回血,这么一来只要没有控制性技能,是很难限制住娜可露露的进攻节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