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遭遇职业黑?善良玩家被邪恶水军包围!

现在的网络环境非常开放,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但是泥沙俱下,很多网络败类、水军人渣混在其中,发表很多虚假言论,污染了网络环境。 最近正在公测的《明日之后》就遭遇了大量职业黑和雇佣水军的无耻抹黑,作为一个正常享受游戏的玩家,对这种下作无耻的骗子行为,感到很愤怒!

这篇文章,很明显是一个新账号,上来第一篇就是直接黑明日之后,我说水军大哥你能长点心吗?你学前教育没完成,没必要过来糊弄广大网友啊,大家可都不傻! 图片上的这种行为,别说游戏的粉丝了,任何一个有良知的网友看了能不愤怒吗?做出这种没有道德的恶毒行为,怕不是要被网友集体问候。

更让人心寒和愤怒的是,评论区也被这些职业黑水占领,反而是善良真实的玩家敢于说出真实情况。 在这些狼狈为奸的水军保卫之中,真实的声音是那么孤独,不过只要有个一句真话,就能让100个1000个脑残水军现出原形,毕竟这款游戏实在太火了,很多眼红的人就像动歪心思。

游戏排队的最好解释难道不是因为游戏太火爆了吗?公测期间,停服维护难道不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公开测试的意思,水军是幼儿园没毕业,所以听不懂吗? 还好,因为职业水军,文化程度不高,智力太过低下,很多眼睛雪亮的网友已经发现了故意黑的事实。 以后想黑谁,攻击谁,麻烦先看看游戏粉丝们答应不答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