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炼狱茨木童子上架一天,百万玩家要求退货,原因是太鸡肋

阴阳师:炼狱茨木童子上架一天,百万玩家要求退货,原因是太鸡肋

在阴阳师这个游戏中,很多的绝版式神都是靠玩家们各种的欧皇抽出来的,但是呢总有一些绝版的式神,没有什么用,很多的玩家都表示废精力废了蓝票,就比如说之前的卖药郎,鬼灯,还有当花瓶的桔梗,山风这些式神,要说平常的玩家练起来完全不知道来干什么,那么近期官方大肆宣传的炼狱茨木童子,也是经历了玩家的疯狂追捧之后跌下了神坛。

这个式神在体验服还有各种的平台大肆吹捧了之后,什么长得帅,语音狂笑很嚣张,还有全盛时期的茨木很厉害,刷魂10超级快,比大舅子都凶猛一百倍之类的理由。无数的玩家开始信奉15秒刷魂10的噱头,就开始疯狂氪金抽这个炼狱茨木童子,但是抽出来的一瞬间还是很开心的,但是瞬间6星之后就后悔了。

别的就不说了,光是直接秒杀大蛇15秒刷魂10都是不可能的,看着别人的视频里面的炼狱茨木童子直接刷魂10,但是呢大蛇秒不掉的话,还是需要收尾的,和大舅子加上茨木的效果是一样的,而且就算是有溢出的叠加伤害家在大蛇上,但是炼狱茨木童子需要的御魂要求太高,就算是氪金的玩家,不欧的话也是拿不出别人视频里面15秒刷魂10的效果的。

而要求退货的原因就是秒升6星,黑蛋喂满了之后就会发现,御魂完全跟不上,而且自己刷副本的队伍还要重新调速度还有火什么的, 因为4个鬼火的话,在最后一关,还有卡在中间关卡的时候,容易断火,不是炼狱茨木童子断,就是你后面收尾的那个式神断,这一断火就等于翻车,鸡肋的程度也是太令人绝望。

现在刷御魂还有刷副本基本都是用的尾火,那么你茨木这边来一个4火的,那么你的座敷就要开始调速度,你的速度安排上了你的自己的队伍了,你和别人组队你的速度又排不上了,确实是让人头大,而且炼狱茨木童子如果说刷副本很麻烦的话,那么就考虑其他的途径,想想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用了,斗技不行,道馆不行,守结界更不要说了。

那么对于抽到了炼狱茨木童子的玩家,很多都开始肝御魂什么的了,什么破势心眼,御魂要求太高,式神本身定位鸡肋,小胖子抽到了之后,观望了一下寮里的大神瞬间6星+喂满黑蛋之后,刷魂10只比食茨玉快了丑女丢技能的那3秒,想想并不是很值得!而且对于御魂的要求也很高,还要调一下辅助的速度,也是很恼火的。

而网易还顺便捞你一波金,放出了价值1111的礼包,让更多的玩家认为炼狱茨木童子很厉害,就开始疯狂的抽!抽到了之后沾沾自喜,过不了一会就会发现养不起,肝不动御魂,想要退货了!以上就是阴阳师:炼狱茨木童子上架一天,百万玩家要求退货,原因是太鸡肋。本文章的全部内容了,各位阴阳师大人你们觉得炼狱茨木童子这个式神该怎么用呢?欢迎留言出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