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键对Office来说有多重要,你永远不知道!

电脑上的按键那么多,常用的也就那么几个,但是每一个按键都有独特的作用!

例如,你知道F4键的作用吗?你知道F4对Office来说有多重要吗?

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1.对齐Word中的文字

利用F4键对齐Word文字内容,只需在第一行设置4个字符宽度,然后选中后面的行,最后按F4键对齐即可

2.合并单元格

F4合并单元格很简单,首先,先合并一次多个单元格,再按F4就可以重复合并单元格啦!

3.在Word表格中统计图片尺寸

设置第一张图片:去掉锁定纵横比勾选,设置行和宽。然后选中后面的图片按F4键。

4.插入,删除行

一次次的右键单击删除,插入行真的很麻烦,但用F4就很简单了。先插入或删除一空行或列,然后每按一次F4键就会自动插入/删除一空行/列

5.删除,插入工作表

删除Excel工作表,用F4键是最快的:删除一个工作表后,每打开一个再按F4,就会无声无息的把该工作表删除掉。

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