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LPL现役选手辈分:Rookie超越厂长Uzi成第一人!

大家好,这里是新一期的《LOL每日趣闻》,我是小白。

今年LOL所有重大赛事基本已经全部结束了,LPL赛区的各大战队基本囊括了各大荣誉奖项,只剩下全明星这个略显娱乐的项目。也许只关心赛事的人对于各大战队选手的花边新闻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抗压吧有个网友罗列出LPL现役的选手辈分科普榜单,小编就给各位详细解读一下。

不出所料,趁着S8冠军这个东风的Rookie,在所有选手辈分中,超越Uzi、厂长,成为当今唯一真主!毕竟,LPL首个S赛冠军的名号,就可以吹上一辈子。而iG的Rookie在花花世界一般的电竞圈中,可以称得上是一朵白莲花了:人很谦逊,实力顶尖,叫他一声鸡真主你们服不服?

略输于真主的,就是酱字辈的大佬。在现在的LPL,只有RNG的Uzi和EDG的厂长这两人,被粉丝们亲切的成为澡酱和7酱。当然,以前还有个退役的韦酱,就是韦神啦!

而在酱字辈下面,就轮到男字辈。男字辈的人就比较多了,比如iG的Theshy,就被网友成为羞男;RNG的锅老师,因为以前在直播时对农民伯伯出言不逊,就被人成为贵男。男字辈的人,基本不是RNG的人,就是EDG的人。当然,BLG的带头大哥古风美男AJ,算不算男字辈的,那就有待商榷了。

在男字辈下面,就是三皇五帝了。比如,Uzi有时候被成为澡皇,EDG的iBoy被成为昭皇,小虎被叫做虎哀帝,Letme被叫做让帝。他们算好还好了,起码有足够的实力称皇称帝。而有一些人因为实力实在够差,则是被网友恶搞故意推上皇字辈的,比如丁皇,哈皇,态上皇。

最后一个王字辈的,只有iG的宁王一人独一档,从最初的无脑莽夫,到今年的总决赛MVP,Ning能称王,确实实至名归。而王字辈的其他人,都被清出排名。

本文由搞趣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