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产品出现绿屏,三星发来“贺电”,华为一句话安排!

华为产品出现绿屏,三星发来“贺电”,华为一句话安排!

针对目前市场上出现的问题手机,华为目前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措施,毕竟是作为一家以口碑为主的企业,华为承诺,凡是拿到的华为Mate20Pro只要是检测后确实存在绿屏现象,那么可以无条件进行更换,而且可以一直更换到不再出现绿屏现象为止。这样的承诺也不是随便哪个厂家都能够做出的,所以说,华为拿出了自己的诚意。出现了问题,就要积极地去解决。在国外给出了这样的承诺之后,国内也有网友发消息称,自己也收到了华为的官方通知。

华为在目前的风头太大了,之前的发布会还调侃了三星一下,这一次换三星开始反击了。华为的产品出现了绿屏问题之后,三星发来贺电,内容大致是这样的,屏实力,不焦绿。当然这能够看出来这是对华为的产品的无情嘲讽。但是针对三星这样的嘲讽,华为很快怒怼回去。华为产品出现绿屏,三星发来“贺电”,华为一句话安排!只是用了一句40W安全快充不会爆炸,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暗讽三星曾经的电池爆炸门。这一次可以说三星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三星在世界上的销量一直是处于绝对领先位子的,所以针对三星目前的嘲讽,也可以看做是三星想要在国内的市场中扳回一城。毕竟三星经历了爆炸事件之后,又遇到了国内的抵制。所以三星在国内的销量一直是处于萎靡状态,也是三星的落败,导致了华为和后来的国产手机厂商的崛起。所以三星在华为出现这样的问题时,能够出来显摆一下,也是有情可原,毕竟自己离开消费者的日子太过长久了,太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夺回手机霸主的地位了。

华为作为国产品牌,将自己的产品和国外的产品进行对比,这是国内厂商的一贯做法。但是华为的对比是拿出了自己的实力,不像是有的厂商只是拿出一些不痛不痒的参数,号称吊打国外的商品,其实真正用起来,也不见得有宣传的那样好。只是作为国外的品牌,三星和苹果不屑于和国内的厂商进行争论,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三星能够一直高高在上的原因。这一次,三星选择了主动出击,一方面是华为的实力让三星受到了威胁。所以三星希望看到的是华为的成功,更希望看到的是和自己的角逐中,失败。所以三星会选择在这样的时刻发声。

而目前看来,华为的产品的确是能够威胁到三星的生存。但就是大功率快充这个方面,三星就拿不出像样的技能进行反击。所以华为这也是一击必中。三星只能是通过自己的几句无痛呻吟找到属于自己的片刻快感。华为的崛起,让苹果改变了策略,不再和别的品牌比较销量,而是比较利润,接下来就是三星,三星目前在世界排名中还是第一的位子,但是华为也在逐渐缩小这个差距。所以虽然华为的产品目前存在瑕疵。但是华为的潜力还是非常巨大的。

在竞争中,同行之间大都是属于冤家路窄的局面,但是任正非曾经说过,可以把华为的专利通过索尼授权给苹果,其实这是互利共赢的做法。能够把对手变强大,也是为了能够让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强大,只有这样才能够时刻保持警惕,如果一直在行业内无人能及,这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