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新挑战!《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11月版本上线

《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上线后,广大玩家在移动端体验到了紧张刺激的战斗训练。官方也在不断推出新内容,为玩家带来更具难度的挑战。近日,官方推出了11月版本,享受全新的游戏内容吧!

天气会对玩家的战斗流程产生重要影响,在新版本中,官方在海岛地图和沙漠地图中新增了随机动态天气,雨天和雾天会随机交替出现。

在新的天气系统的影响下,同一场对局中的天气由一种变为了两种,战况变得更加复杂。你的视野范围会大幅缩小,听声辨位也会受到一定干扰。你需要做好充分准备,最大限度地减弱不同天气的干扰效果。

新版本还推出了新枪械——MK47。该枪械是使用7.62mm子弹的突击步枪,标准弹匣容量为20发,使用扩容弹匣可扩充至30发,可以装配除枪托外的所有步枪配件,其射击模式可设置为单发和两连发。

可以看出,MK47属于精准向枪械,如果你能频繁击中敌人的要害部位,就能充分发挥该枪械的优势。不过,该枪械初始弹夹容量不算高,这意味着你的枪法必须过硬,否则将会面临频繁换弹、弹药储备不足的困境。

新推出的激光瞄准器、三轮车也会在战斗中发挥巨大作用。激光瞄准器占用枪械的握把配件位,装配后会稍微降低枪械不开镜射击时的子弹散布。当不使用倍镜时,激光点在短距离内可见,瞄准敌人会变得更容易。该配件装配在冲锋枪上效果优异。

三轮车能够搭载三人,虽然速度较慢,但是在组队战斗中能够派上很大用场。如果找到了三轮车,务必充分利用它。

此外,游戏的部分细节也得到了优化,例如跳跃投掷、遮眼动作、拍火动作等,这些改动大大提升了战斗的真实度。

本次新版本内容十分充实,《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的粉丝们一定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