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黑科技助力交通变革

2018年将是云计算与产业深度结合的元年,机器学习继续成为大数据智能分析的核心技术,人工智能和脑科学结合将成为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热点。

未来,通过建设大数据能力平台、纵向深化智慧交通领域出行数据运营能力、横向打通领域间共享,以中国电信为代表的国有骨干企业必将在构建智慧交通生态圈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移动互联网、GPS/北斗卫星导航、车联网、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交通要素的人、车、路、环境等信息都能够实时采集,城市交通大数据来源日益丰富。

面对增长迅速的海量数据,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支撑保障下,未来的交通系统将具备强大的存储能力、快速的计算能力以及科学的分析能力。

中国电信也为你带来福利,每天一部iPhone Xs,营业厅店长宠粉第二波只有你来,一定不会空手而归!

中国电信凭借自身强大过硬技术,整合资源,建设大数据能力平台、纵向深化智慧交通领域出行数据运营能力、横向打通领域间共享,以中国电信为代表的国有骨干企业必将在构建智慧交通生态圈中发挥重要作用。

本文中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偏颇/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