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在英雄联盟没成绩,想在蓝洞身上作祟:万万没想到队员是卧底!

首先要祝贺IG战队为LPL赛区拿下了第一个世界冠军,这个冠军对于所有支持LPL赛区的玩家来说实属不易,所以在夺冠后热度第一时间就霸占了所有网站的头条,也代表着电子竞技行业这几年是非常炙手可热的,说到现在电竞圈最热门的游戏类型,肯定就是MOBA和大逃杀了,其中绝地求生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很高的关注,现在俨然成为最热门游戏之一,而近日VG战队在英雄联盟中没成绩,想要蓝洞身上作祟:万万没想到队员是卧底。

VG在电竞圈中也是一支老牌战队,其英雄联盟分部一直征战于LDL发展联盟当中,经过千辛万苦VG战队终于进入了LPL赛区,但是进入LPL赛区后就原形毕露,整支战队的水平可以用差劲来形容,一直处于LPL赛区垫底的水平,在夏季赛中更是被IG战队四人击败,因为第五个人是IG战队的老板王思聪,赛后官方都表示太丢脸了。

随着绝地求生越来越热门,有大量的玩家现在也开始进军绝地求生,不得不说现在的绝地求生赛事是非常热门的,但是因为现在绝地求生中天才选手太多了,有很多玩家很小就开始接触电竞,于是蓝洞官方针对这个问题,表示未满18岁是不允许参加比赛的,但可能由于VG战队在英雄联盟中没有成绩,于是想在绝地求生中打出点成绩,决定要在蓝洞身上作祟。

但是没想到这件事被蓝洞发现了,但据知情人爆料,举报的人是来自VG战队的队员,于是有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其中原因,其实这个原因很简单,从VG官方的口中得出该选手未满18岁,但是VG官方却帮助他欺骗蓝洞官方,也就是用其他选手的身份顶替了, 因此引起了那名选手愤怒,才向蓝洞进行了举报,蓝洞知道后也是第一时间对VG战队做出了惩罚,三个月之内不能参加任何的比赛。

知道这个事情后,VG战队的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认为这样做太没有职业道德了,而VG官方当然知道了这件事的严重性,于是第一时间进行了道歉,但是有很多粉丝对VG战队彻底失望了,在英雄联盟中没有一点上进心,现在在绝地求生还做出这样的事,可能就连VG官方都没想到队员是卧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