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出装瞬秒敌方脆皮? 这些辅助巨想C, ADC: 哥, 我辅助您!求带

熟悉LOL的玩家都知道,下路双人组显得特别重要,优势就能款速拔掉一塔,然后拿小龙,或者转战其他路。双人组可以转战到中、上,帮助队友摧毁防御塔,分担其他线的压力,建立起团队的优势。如果是劣势就另当别论了,无限被杀不说,还要让队友们住在下路,纯粹属于自己的痛苦,要让其他线的队友来承受。

那么熔岩巨兽升到6级,需要多少分钟呢?如果有一方选出了熔岩巨兽,那么ADC是十分苦恼的,小王在玩VN、德莱文等英雄的时候,最讨厌熔岩巨兽了,没有一丁点儿用!偏偏有些召唤师自信心爆棚,选择戒指出门,没有经济,怎么更新装备呢?紧接着就是1250的大棒、850的小棒,什么鬼书、帽子等装备,都是它们的最爱。

生化魔人其实来当辅助,还是勉强能打的,因为它E技能的弹跳能卡视野,先手控制对手。并且,生化魔人还有和凤凰差不多的被动,它可以复活一次,这是让许多召唤师很烦的一点。只要生化魔人和ADC稍微抗一下压,抓住机会还是可以击杀掉对方的,毕竟它的R,也是可以将敌方装在泡泡里,然后送往危险区的

德玛在上路还是比较强势的,但是拿来当辅助,真的没有多少用。德玛的Q是他唯一的起手方式,还没等你走拢,敌方的AD和辅助就把你控住了。更何况,没有哪个召唤师总是脸探草丛,被你消耗吧?德玛的E需要黏住对方,然后才能造成持续的伤害,但是在下路,真的不能够打出足够的输出。在这种凄惨的情况下,我方德玛开始出幽梦、无尽,开启他的掠食者和正义荣耀冲向了敌方

岚切做出来之后,又是攻速鞋、电刀、无尽等装备,打团抗都抗不住,要你何用?不说了,辅助开始责怪我了,说我老是A兵,影响他补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