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主播又双叒叕爆料 BANG去向已定,签约费LPL没人能接受

Joker闭嘴,此人仗着自己以前是WE的教练和LPL官方解说,经常胡说八道

Joker仗着自己以前是WE的教练,以前是LPL的官方解说,经常满嘴跑火车。说一些是是而非的,毫无根据的猜测。糊弄我们这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事实证明Joker的所谓爆料大多数都是子无须有,完全就是为了蹭热度而已。Joker闭嘴,这个梗是我们广大粉丝给Joker,此人嘴太碎

之前他在LPL官方解说的时候,就是由于嘴太碎,经常抢话插话,让其他解说接不上话。而自己又业务不熟练,经常说错话,完全不像是一个专业的,职业队前教练。后来从WE退役后,选择了去斗鱼做主播,当年腾讯还没有投资斗鱼。两个平台处于竞争关系。结果Joker又丢了LPL官方解说的地位。结果就一步一步走向凉凉。现在的Joker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地步,论解说的话LOL粉丝们可以选择LPL官方解说团;主播的话,他的又没有大司马,PDD等人活跃骚话多。所以现在Joker就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蹭热度,让自己保持在粉丝的视野里面。而且囧王者认为Joker这次的猜测,又是在胡说八道

而且囧王者认为这次Joker也是在蹭热度,在胡说八道。第一,BANG在很早的时候就说要去北美捞金。S8夺冠后,对于现在的LPL来说,钱从来都不是问题。1000万人民币很多吗?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确实很多。但是对于像王思聪,像秦奋,像何猷君这样的富二代,电竞战队老板来说。只要能带来好成绩,1000万算什么?

第二,不是BANG不想来LPL,而是LPL压根不需要一个“过气”“SKT不要”的ADC。因为LPL盛产各种超天才ADC,从远古的微笑开始,到后来的娜美,到现在天才辈出的时代,UZI,JKL,SMLZ,IBOY,每一个都是年少成名,少年轻狂,青出于蓝而胜于蓝。LPL为什么还要招一个天价的过气的ADC呢第三,S8夺冠以后,LPL开始弥漫全华班的氛围。现在大家能接受的韩援,大多是能说一口流利中文的假“韩国人”。BANG这样一个不会中文的韩国人。必定是不会受到LPL欢迎的。

所以囧王者认为,JOker又在胡说八道,什么1000万天价,LPL接受不了出不起。完全是LPL现在压根看不上已经“过气的”“SKT不要的”ADC BANG。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我说得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