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爷存款近70万, 去取钱被银行拒绝 多年积蓄不翼而飞

说到存款,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当然小编的意思是存款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至于存款,小编现在是没有的,心疼的抱住贫穷的自己……不过现在很多人都不会选择去银行存定期或者活期什么的了。除了现在的年轻人确实贫穷,还有一个方面是大家的钱现在都是直接转账了,都是流动性的了。但是很多老年人因为不会用智能手机,所以大多数还是把钱存在银行里面。

近期就有这样一件蹊跷的事情。广西的刘大爷,今年已经快六十岁了。老大爷操劳了一辈子,手里也积攒了一些积蓄,因为儿子不成器。老大爷攒了不到七十万,准备用这些钱来养老的。在儿子的保证和建议下,刘大爷将这些钱都存在了家附近的银行里面。

过了几个月,刘大爷想取出一部分钱作为日常花销。但是去银行办理取款的时候,工作人员却告诉他取不了。刘大爷心里一惊,自己的钱为什么取不了,银行凭什么私自扣住自己的钱?愤怒的刘大爷直接选择了报警。向警察求助!

民警调查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刘大爷的儿子在里面搞的鬼。因为刘大爷的儿子不学无术,给刘大爷要钱刘大爷又不给,所以他就劝自己的父亲把钱存起来。而他又在父亲存钱之后,拿着父亲的存折把钱取走,全都哪去赌博了!而存折,早被儿子偷梁换柱了,这也难怪取不出钱了!

这件事情也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纷纷表示:本来想骂银行的,词都编辑好了才发现这哪是银行的问题,这明明就是坑爹的问题!养了这样的儿子也真无奈,大家有什么想说的,直接留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